adsyyy

孙翔中心杂食……
满血复活,来战!
动画棒棒哒

【双叶翔】蛋糕(5)

*前文请戳归档

*迷之进度

*……

  

七、

  事实上叶秋对于那晚忽悠的结果还是很好奇的,但是很可惜,叶秋的乌鸦嘴发作,公司第二天就出现了问题,让他忙得颠三倒四的,几乎在飞机上安了家,直到最后事情解决得差不多了,他把自己埋在被子里狠狠的睡上了一天,才缓过神来。

  叶秋在饭桌前喝着自制养胃粥,饶有兴趣的翻出了那被冷落许久的手机。叶秋也不担心许久不回复会暴露自己,实在是他一直以来为了掩盖自己,常常不及时回复,并且还设置了自动回复软件,半夜三更的给个回应,以配合叶修常年熬夜的形象。

  不过对方似乎也不是很在意,常常自说自话的,把一整天的事情一股脑的都倾倒了过来。叶秋有时捧着手机看得乐不可支,不知不觉中两人交流的频率高了许多也随意了许多,不过这也不会有太大影响。唯一暴露的可能就是那晚他忽悠叶修和孙翔去吃了顿晚餐。但从目前并没有收到叶修任何的电话或者qq消息,他姑且认为他的马甲依然稳稳当当,暂时没有掉落的风险。

  叶秋拿起手机点亮屏幕,这个手机性能不错,待机了这么长时间,还剩余些许电量。他不意外的看到了几十条短消息的提醒。

  他轻车熟路的翻到了消息的顶端,边喝粥边看了起来。

  第一条消息已经是两天天后了,看起来两人拥有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叶修,什么时候我们再一起去吃,挺好吃的上次那家店。]

  [嗯。]——来自半夜的随机自动回复。

  [你答应了?!]

  [那下回我们还去xx饭店?要不换一家吧,我之前有关注过aa饭店,小事情在他们家吃过,也给我推荐来着。之前我按着你说的方法对小事情说了我的想法,可是没什么用,我说完了小事情还是一脸纠结得快哭出来的样子。诶,我也不是不理解,小事情比较古板,做事情总是一板一眼的,虽然这个性格特别好,但有时候他会转不过弯来。下回我们给他打包甜点带给他,他有说过这里的甜点挺好吃的估计我会喜欢,这是小事情第一次说了什么好吃!他一定很喜欢!]

  [对。]——来自半夜的随机自动回复。

  [队里其他人老是想着去网游里和你们兴欣抢boss刷记录,之前小事情都和他们说了不要在这上面分心了,今天他们还这么做然后被抓包了。今天一天我都在想着怎么让小事情高兴点,结果下午他刚刚露出点笑的样子,又被其他人毁了。小事情人好不骂人,我替他说了他们,用的就是小事情之前告诉我的哈哈。他们看着都一脸叹服的样子,小事情果然很厉害。我说完了他的脸色也缓和了许多,我真厉害。]

  [不过邱非没有跟着去,据说他是你预备的继承人?哼,我和他打了几场,比我差多了,你什么眼光?不过他还是有很多成长空间的嘛,打完比赛我给他指导了一会,就是他样子呆呆的,都不知道听进去没有。不过不要紧,我多带带他,以后也能成一个厉害的战法了,当然没有我厉害。]

  [嗯。]——来自半夜的随机自动回复。

  [你竟然同意我说的?之前我在qq上才说了个开头你就叫我好好训练不要管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我实在憋不住,咳,不是,我太想和你分享了才给你发信息而你竟然同意我说的。你是不是熬夜熬傻了?]

  [咳,上一条当我没说,你能同意我很欣慰了啊。再接再厉再接再厉啊。]

  [哦。]——来自半夜的随机自动回复。

  [今天我妈给我打电话了,本来以为她又要唠唠叨叨的了,没想到她特别温柔也没说我了,我都吓到了,到电话结束她才跟我说我的一个远房表弟走了……后来我妈说了啥我都没怎么注意,我有点混乱。我的那个表弟比我小一两岁,小时候常常回老家,我们总混在一起玩,后来上学了就玩的少了印象都有些模糊。后来听说他生病了,爸妈带我去看他,他坐在家里和正常人差不多的样子,就是瘦了点,我还拉着他玩,还约了下次一起去玩。很久不见了,没想到他就这么走了,很难过也说不上,他的样子我都不太记得清了,但就是……挺难过的。]

  [抱歉啊,说了点不好的事……不过好像发现了,你要是半夜才回复我的话肯定话都只回一个字,那种‘朕已阅,爱卿退下吧’哈哈哈哈。不过知道你有看过了就很开心了,你们兴欣啥都缺忙得要紧,不过你还是尽量少熬夜啊,早睡早起才是正道!]

  [嗯。]——来自半夜的随机自动回复。

  [哼,你应是应了,但你肯定还是我行我素的,哼,不管你了。]

  [哈。]——来自半夜的随机自动回复。

  [……你应该放弃治疗。]

  [哼,不和你计较。今天我脑袋都要炸掉了,你有没有想过要个男孩……]

  ‘电量不足,正在关机。’

  “!!!!!”叶秋正捧着手机看信息,突然间看到孙翔在消息里提到孩子,他心里咯噔了一下,赶紧往下看。但这破手机竟然在这个时刻掉链子?

  叶秋带着手机插上充电器,迫不及待的就要开机。

  ‘电量过低,请充会电后再开机。’

  “……”垃圾手机就应该沉湖。

  不过就这一会儿,叶秋也不急了,开始琢磨着孙翔突然提到孩子是怎么一回事。

  就荣耀职业圈里,职业选手几乎都是宅男宅女,像叶修那样给台可以打荣耀的电脑就可以满足的状态虽然是极其个别,但是大家打了荣耀就可以不挪窝的状态基本都差不多,而像孙翔那样子喜欢玩闹的明显是少数。好吧,好像想远了,总之这一群家伙都是脑子里塞满荣耀的家伙,孙翔也不例外。所以按理来说,孙翔脑子里应该没有空余的地方去考虑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应该出现的孩子的问题。

  难道孙翔真的这么巧就中标了?

  叶秋一开始想的就是这个方向 ,怀疑叶修可能措施没做好导致意外发生。但是他马上就划掉了这个可能。别的不说,自己的双胞胎哥哥自己总是知道的,在知道孙翔正处于当打之年并且还有很长一段时间的职业生涯,叶修是不会让这件事情发生的。但是前几天他俩刚刚去约会了啊……

  所以还是中标了最有可能吧。

  叶·伪·福尔摩斯·完全不了解怀孕常识·秋自个绕来绕去,最后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想象再过不久自己有个小侄子的场景,想法已经飞奔到十头牛都拉不回来的地方去了。

  “叮铃铃……”

  开机键被蹂躏许久的手机终于传来了开机的铃声,让叶秋脑袋里的想象踩了刹车,他低头寻找刚才那条还没看完的消息,似乎是在昨天还是前天?

  [哼,不和你计较。今天我脑袋都要炸掉了,你我被个熊孩子烦到爆炸,这简直太可怕了。同样都是小孩子,方哥家的就是个小天使……]

  ……哦,剩下的信息没看完,叶秋就放下手机。他感觉有点失落,原来是看走眼了,可爱的小侄子就这么飞走了,老哥也不努力点!

  “叮铃。”

  手机提示音响起,又有一条新短信到了。

  [嘉世明天对战诛仙,好无聊啊,挑战赛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回到联盟……咳,你们兴欣明年肯定能进入联盟了,你就辛苦点再多打一年了。]

  叶秋看了看信息,感觉有挺久没和孙翔聊了,似乎有点想念的样子,他动动手指,便又回复了一条信息。

  [那可不一定,从兴欣手里拿走冠军有难度,还是小年轻辛苦一点再多打一年吧。]

  [你终于在白天醒了,竟然不是半夜梦游?我没看错时间吧,现在是中午,你起床真的不会被烧成灰吗?]

  [少年,在中国请信仰马克思的唯物主义,这有利于思想健康。]

  [这玩意太久了不记得了,管他是什么,反正我只信荣耀,你这个远离校园这么久的家伙竟然还记得!]

  [额,那是,小年轻多学着点。]

  [算了吧,有这个功夫我不如多打几盘荣耀。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我们下回去吃aa家吧!小事情终于没有不开心了,不过给他带上甜点他肯定更高兴了!我果然是个好队长!]

  [行行行,下回了,我还有事情,回聊。]

  [嗯……回聊!]

  叶秋扔了手机,坐回饭桌前解决他的温饱问题。

  不一会儿,吃饱饭的他一会在在书房里看看公司的报告,一会又翻翻一些专业书,没一会又去到在电视前看自己喜欢的球赛转播。

  然而叶秋总觉得坐不住,最后他还是在电脑上买了明天嘉世对诛仙的现场票和去H市的飞机票。

  老哥一直在打荣耀,做弟弟的竟然从来没看过一场荣耀现场比赛,这不好,明天就当去放松一下吧,他想。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156)

© ads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