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yyy

孙翔中心杂食……
去了趟cp29感觉又可以了……

【孙翔中心/周翔】副本通关(13)

*前文请戳归档

*感觉太奇怪了

*画风不对?


十三、

  在蓝雨卧底了两天的两人并没有发现喻文州有什么异常,似乎和记忆中的样子没什么不同。

  “啊!”孙翔又把自己埋在了柔软的被子当中,在荣耀上技不如人可以拼命训练拼命研究,但是系统布置的任务有劲没处使的感觉让他很不好受,碰运气似的的解决了前边的三项任务,洋葱种子也发了芽,虽然很不好伺候,但等着它慢慢成长也没什么问题。两天了,这一回连任务是什么都办法触发,真是让人非常难熬。

  孙翔戳着洋葱的小苗,无视小尖苗悲伤的气泡:烦苗讨厌!(* ̄ω ̄)/倒计时:18,15:37:23.他对一旁的周泽楷道:“周泽楷,我们一人说一个喻文州奇怪的地方,说多了肯定能中!”

  周泽楷依然顶着呆毛呆呆的看着孙翔。

  “算了,”孙翔泄气,也不折腾了,“我来得了。”

  “咳!665出来!”

  “滴……665在。”

  “你听好了!”孙翔把玩着周泽楷的手指,深吸一口气道:“喻文州是个手残脚残话唠寡言单纯腹黑温柔冷漠多情说话带……说话什么都不带的人!”

  “滴……宿主请加油!”

  “靠!”孙翔再接再厉,“喻文州是个诡计多端丧尽天良睡觉打呼噜出门就摔跤纯情善良的腹黑!”

  “滴……宿主请加油!”

  孙翔无声的呐喊,拿出了手机,对着嘟嘟出来的文字道:“喻文州,他!是掌握全球经济命脉的总裁,他!是把握全世界黑道的教父。他站在窗边透净的玻璃映着他忧郁的侧脸,如大提琴般优雅的声音低声道:天凉了,让汪氏破产吧。”

  “滴……宿主请加油!”

  “!!!!665你太挑剔了!喻文州是家境贫寒的优等生,因缘巧合之下,他遇到了蓝雨王子黄少天!王子冷酷无情,将喻文州一次次的从自己身边推开。但坚强的喻文州一次次用他柔软的身体接近他温暖他,在他一回头就能看到喻文州甜甜的笑道:我在……”

  “滴……恭喜宿主,发现蓝雨队长的异常,开启任务模块。”

  强忍恶心的孙翔在系统的滴滴声中爆发了出来,把自己埋在周泽楷的怀里颤抖,但事实上,听着孙翔说了这么多,无解的枪王也脸色发青,十分可怜!

  系统的声音仍在继续:“滴……任务五:打破微笑魔咒。

  “蓝雨队长喻文州人称荣耀第一手残,手残志坚拥有强韧的内心温柔的性格,布局控场和分析判断能力不在叶修之下,拥有除了手速以外各方面都顶尖的职业素养,是一位极其优秀的全明星选手。但我们的霸道总裁喻文州在本世界中常常带着迷倒一切的微笑^^,温温柔柔的携手黄少天,走上荣耀巅峰。上吧宿主,相信你可以的!”

  “滴……任务解决方式:让喻文州展示其他表情。”

  “滴……支线任务:解决黄少天一句话说三遍的问题。

  解决方案:请宿主自行摸索。

  提示:主线任务完成,支线任务自动完成。”

  任务提示声已经告一段落,缓了好一会儿的孙翔终于感觉自己身上的鸡皮疙瘩消了大半,重新坐了起来。“周泽楷!任务刚才触发了!任务要求喻文州表现出微笑以外的其他表情!”

  周泽楷点点头,脸色还有些发白。

  孙翔没注意到周泽楷的脸色,还沉浸在又获得了一个任务的喜悦中,离回又近了一步。‘别的表情?’孙翔想,‘这有什么难的,大不了打哭他哈哈’。

  而另一旁的周泽楷还在消化着刚刚让他世界观裂了又裂的消息。

  孙翔在训练之余热爱网络世界,朋友圈微博各大论坛都有他活跃的马甲。但周泽楷不同,沉默内敛的性格在网络上也发挥得淋漓尽致,无数粉丝在微博下哭着球枪王大大多发几张自拍,不要让他们总是去翻队友的微博了,特别是孙翔的。周泽楷沉默的拒绝了。因为枪王大大的业余爱好是沉迷绘画无法自拔,安静的在论坛做一个低调的大触。

  因此,当周泽楷听到孙翔用来形容喻文州的总裁教父时,总觉得自己有什么东西碎掉了还捡不起来了……

  当然,周泽楷迷惘的心音孙翔是听不见的,他沉浸在于幻想当中,用一叶之秋打爆了整个蓝雨,让喻文州哭啼啼的说:翔哥我再也不敢了!

  心思各异的两人就这么对坐了一个晚上,一旁寂寞的洋葱只好安静的生长:无聊(o_ _)/倒计时:18,15:14:44.

  第二天一早,孙翔迫不及待的拉着周泽楷就去到了蓝雨训练室,想要实现他的大计。

  蓝雨队员们已经在做基础热身,孙翔找到喻文州后道:“喻队,我们来单挑几场当做早间热身吧。”

  喻文州微笑着同意了,然后派上了黄少天。

  孙翔怎能同意?喻文州才是他的目标,于是他拒绝了:“喻队长,我是想和你打。”

  喻文州还没表态,这边黄少天首先表示不同意:“想干嘛想干嘛想干嘛!我们队长是蓝雨的灵魂不随便出手的我们队长是蓝雨的灵魂不随便出手的我们队长是蓝雨的灵魂不随便出手的!小爷我分分钟……”

  ‘不想干嘛,就想弄哭你们队长。’孙翔漫无边际的想着,在蓝雨两三天了,次次听着黄少天重重复复的废话,他已经学会了终极大招,无视之。

  “少天^^”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的话,并表示同意,“来吧,我和小孙切磋一下。”

  双人竞技场开始,开始时索克萨尔还能步步小心,但在孙翔状态上来之后,喻文州的操作就跟不上了,被一叶之秋抓住机会便疯狂攻击,直至比赛结束。几场下来,结果并没有什么意外。

  喻文州还没有什么表示,但孙翔坐不住了,便喊着换人。并不是说因为这一两场单挑的失败,让喻文州流露出其他情绪使任务成功叫的停,而是孙翔太心虚。喻文州是联盟出了名的手残,职业选手的最低APM200,他刚刚跨过了这个坎。也许在团战中喻文州拥有极强的战术素养能使团队赛取得胜利,但在简简单单的两角色对打时,只有操作水平相当时战术才能更好的发挥。而在索克萨尔和一叶之秋的对决当中,虽然索克萨尔能多次找到机会打出一些出其不意的招式,但总体上效果并不好。因此,这两场比赛在孙翔看来简直是欺负小孩子一样,心里觉得过不去便只好叫停并打算之后再想办法了。

  但这两场比赛就这样飞快的结束了。但索克萨尔如此迅速的落败,也不能说没有喻文州故意的成分在里面呢?

  不管怎样,被整个蓝雨围观着压着蓝雨队长打的孙翔,在一个早上接受了数场挑战,连带着周泽楷也没闲着,一个早上,十分充实。

  边上的喻文州也十分满意,之前的切磋只是点到为止,可没有今天这么全面。如此高水平的陪练,还是多用用的好。

  打了一早上,孙翔揉着手指表示下午便不来训练室了。

  喻文州表示可惜但理解,微笑道:“小孙下午多休息一会吧,是我们不好,大家都有点过于兴奋了。”

  孙翔轻咳一声,微微抬起下巴嘴硬道道:“这不算什么,再来多两把也行。”

  “可不能再来了,其他人的火候还是差了点”喻文州看明白孙翔的嘴硬,没反驳,只是轻笑,把话题引到蓝雨队员身上。

  “多练练嘛,虽然再练也打不过轮回。”孙翔得意,但话一转便邀请道:“今晚去你宿舍,我们一起看场电影。”

  本来这么没有头脑邀请喻文州是会拒绝的,有时间看电影不如多研究几场比赛录像,还在自己房间。但这架不住有个665在,事情便变得很简单,一切都是是是是,就这么简单。

  回去的路上,周泽楷问孙翔:“看电影?”

  孙翔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道:“我想到一个好方法!你看着吧,这回肯定能行!”

  晚上的时候,喻文州领着两人回到自己的宿舍,还附带一个黄少天。

  用黄少天的话来说就是:“什么什么什么?你们两大晚上的竟然要和队长在房间单独看电影你们两大晚上的竟然要和队长在房间单独看电影你们两大晚上的竟然要和队长在房间单独看电影?!绝对不行我得保护队长不让你们的阴谋得逞绝对不行我得保护队长不让你们的阴谋得逞绝对不行我得保护队长不让你们的阴谋得逞!”

  在喻文州的房间,孙翔终于说出了他的目的:“我们来看《喜剧之王》开心一下。”

  喻文州和黄少天被665控制着,毫无反驳惨兮兮的就去折腾着喻文州房间里的电脑,准备播放电影。

  趁着这一会儿的时间,在黄少天哔哩吧啦的话音背景下,孙翔悄悄的对周泽楷道:“我听说喜剧之王很搞笑,等会喻文州爆笑了,任务就能完成了!”

  周泽楷欲言又止,但在孙翔期待的眼神下,还是点头表示赞同。

  电影开始了,喜剧之王确实是一部非常搞笑的电影,在这不大的空间里,回荡这孙翔和黄少天两人的哈哈大笑。

  如图所示:



  显然,这部片子并没有什么用,喻文州依然维持着他微笑的表情,而周泽楷还是一脸发呆的样子。

  但作为中国好男友,就必须要及时挺身而出。

  周泽楷注意到了喻文州的样子,晃了晃身边笑得不能自己的孙翔:“孙翔,喻队。”

  沉浸在电影当中的孙翔没反应过来:“周泽楷你干嘛,别烦我。”

  周泽楷坚持不懈,孙翔终于回过神,也注意到了喻文州的表情没有丝毫变化。他越过哈哈大笑的黄少天,问道:“喻队,你不觉得好笑吗?”

  喻文州表情未变,点头道:“这部电影还不错,这部电影还不错。”

  “……”孙翔看着喻文州微笑的表情,怎么样都觉得这句话特别没有说服力。

  一招不成,还有一招。孙翔细看了一下电影播放时间,决定回去再看,然后毅然决然的关掉了电影。

  “诶诶诶!孙翔你干什么我这看得正好呢孙翔你干什么我这看得正好呢孙翔你干什么我这看得正好呢!赶紧点开正关键赶紧点开正关键赶紧点开正关键……”

  孙翔没理会黄少天,直接道:“看着片太无聊了一点都不好笑,我们看点其他的。”说着就放起了《咒怨》,完全忽略黄少天喊着刚刚谁笑得这么开心的话。

  作为全球十大恐怖片之一,作者写着都觉得后背发凉。

  因此各人都表示感到惊吓:


 

  这一次,在孙翔都要吓得魂飞魄散前,终于听到了系统的天籁之音。

  “滴……恭喜宿主完成主线任务五,破解微笑魔咒已完成。”

  “滴……恭喜宿主完成支线任务,

  完成支线任务:解决黄少天一句话说三遍的问题。”

  “滴……恭喜宿主完成第五阶段任务,不过没有奖励。宿主很有效率,还请宿主再接再厉。”

  伽椰子可怕的脸占据了整个大屏幕,伴着系统的恭喜,孙翔此时只有一种回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未完待续

*这一章太有效率了,一章解决了喻队。

评论(9)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s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