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yyy

孙翔中心杂食……
去了趟cp29感觉又可以了……

【all翔】三头身精灵的问题报告集合

*ooc预警,掌心小宠设定?

*想到哪写到哪,乱七八糟体

*脑残剧情欧耶……

  

一、

  东冉公司三头身精灵使用说明:

  欢迎各位选购本公司【全职高手】系列产品,本系列产品完全遵照人物性格设定,请仔细阅读随产品赠送的喂养手册,细心的照顾好他/她,请不要以过于随便的态度对待他/她,否则将会出现类似于产品故障的情况(详细情况请查看喂养手册),本公司概不负责。

  由于本产品还处于测试阶段,可能会出现一些不稳定的情况,若有问题或建议请咨询在线客服,客服将24小时为您提供诚挚服务。您的每一个宝贵的建议都有可能给三头身精灵带来更好的改变。

  祝您和您的三头身精灵相处愉快。

  

二、

  顾客A:

  你好,在吗?

  客服:

  您好,在的,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的吗?

  顾客A:

  你们的产品出现问题了啊!不是说叶修是最好养的一个小精灵吗?!不挑剔吃穿住,偶尔还会给你来一两句温柔的嘲讽让你神清气爽。可是现在呢???不开口就生无可恋的躺在哪不戳不动,开口就让人觉得垃圾还活着干什么。哦这绝对是个巨大程序错误!

  客服:

  很抱歉给您带来了不良好的体验,请问您是否按照《喂养手册》的说明给叶修打荣耀或者香烟?

  顾客A:

  没有,不喜欢烟味没有给他香烟,我还在赶报告看着叶修打游戏实在太虐了,于是我也拒绝了他。

  客服:

  那你不是活该么。

  顾客A:

  什么??

  客服:

  没什么,公司针对这种特殊的情况是有预备方案的,您只需要购买本系列精灵【孙翔】加上本系列任意男精灵,便可获得您意想不到的惊喜,推荐搭配【孙翔+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孙翔+王杰希】。若您购入本系列的国家队套装,将会获得随机触发情景剧。

  顾客A:

  ……无良商家,随时随地压榨我们的钱包,只有这一种方法吗?

  客服:

  您可以给叶修我们套装里的香烟或者让他打荣耀。

  顾客A:

  ……行了,我去下单。

  客服:

  祝您购物愉快。

  

三、

  顾客B:

  客服客服客服!

  客服:

  您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的?

  顾客B:

  我的小戴生病了!一开始还好好的,就像宣传里说的那样,是个开朗可爱甜美的美少女。可是没想到!两星期前我带着她去参加了全职小精灵交流会,回来就不对劲了!她训练后再也不高高兴兴的唱唱跳跳换各种漂亮的小裙子美美哒了!她现在总是对着电脑噼里啪啦的打字,边打还边嘿嘿嘿还缠着我要去交流会玩,可是回来后她的病更严重了!

  客服:

  您好,麻烦您偷偷将戴妍琦电脑下方的备份芯片拔出来,插到套装中的故障识别器,再将故障识别器的数据上传给我,最后再偷偷的将备份芯片插回去。

  ……15分钟过去了……

  顾客B:

  好了,嘶,我的天小戴的攻击力太强了,为什么说明书上没有说明我可爱的小戴拥有暴力倾向??

  客服:

  数据已经接受,正在分析中,请您稍候。

  请问您是否偷偷的取出备份芯片而没有被发现?

  顾客B:

  被发现了……明明平时怎么逗我的小戴都没关系的,我经常偷偷藏起她的一只鞋子让她找得团团转。可是今天!我才刚碰到她的电脑她就发现了,爆发了,我的手指头都肿了(ㄒoㄒ)

  客服:

  这是正常现象,小精灵被触碰隐私后会百分之百爆发强烈的攻击,所以我们一般强调要【偷偷的】。

  啧啧,这些all翔真的是太重口了。

  抱歉,错频。

  您好,数据处理结果已经出来,您的戴妍琦没有任何问题。而这次出现的异常是因为您的戴妍琦激活了非常稀少的潜在特殊性格,此种性格一旦激发则不可更改,建议您多多和戴妍琦沟通,适应戴妍琦的新性格,享受和小精灵的美好生活。

  祝您生活愉快,再见。

  顾客B:

  什么???你给我回来!我要我活泼可爱美美哒的小戴,不要这个什么特殊性格!喂喂喂!回来!!!

  我一定会投诉你!!你给我等着!

  

四、

东冉公司三头身小精灵论坛>改装插件>ABO插件>【求助】这个插件有问题啊!

  【求助】这个插件有问题啊!

楼主:

  坛主大大!论坛大神!技术帝!三百六十度翻滚式求助啊!

  先介绍背景,我购买的小精灵是【颜值组合·双一款】,我想买这个组合小精灵的人一定很多吧。小楷美颜盛世,含羞一笑整个世界都要开花了。翔哥攻气十足,邪魅一笑腿都要软了。两人在一起就是最佳组合啊!

  咳咳,跑题了。总之就是看着他俩生活平淡没有激情于是我决定给他们加点调料,在了解了各种插件设定之后我拜托我的好基友,不是,好朋友给我的小精灵安装插件。没什么好犹豫的,小楷一定是个身娇体软的Omega,翔哥一定是个酷炫霸道的Alpha。

  是的没错,之后他们的生活确实更加甜蜜了,但是,为什么在小楷发情期后躺在床上动弹不得的是翔哥啊?!为什么应该作为被照顾的小Omega反而一脸满足的忙前忙后?!我想我对ABO的设定没什么误解,那么,是这个插件错误??

  ps:我问过我朋友了,他指天发誓的说安装绝对正确。所以我只好来论坛求助了。

2L:

  又是个小白,楼主一定不混论坛。

3L:

  所以该说点什么呢?翔翔就该是个身娇体软易推倒的Omega,而你们这些暴徒,让翔翔成了空虚寂寞的Alpha然后被压。楼主,面对现实吧,你只能享受OA配而不是AO配。

4L:

  指路【ABO插件测评报告—孙翔】、【方案征集—如何让孙翔A起来】、【那些年我们被小精灵伤害的玻璃心—孙翔版】……等等,麻烦动动你那塞满豆腐花的大脑,使用论坛搜索,置顶,精品再来提问。

5L:

  4哥好评,让我说这种帖子就让我们的叶修上,让楼主再也无颜面对世界。

楼主:

  回复2L:是的楼主不怎么混论坛,插件选了一个方案就全部扔给朋友做了。

  回复3L:……

  回复4L:感谢!万分感谢!三百六十度回旋感谢!

  回复5L:你太狠了。

  …… ……

  

五、

东冉公司三头身小精灵论坛>改装插件>ABO插件>【方案征集】如何让孙翔A起来(精华帖)

离疯不远的测试员:

  各位午安,在大家的期待下,ABO插件经过我们的程序员加班加点测试员劳心劳力的努力之后,我们的ABO插件已经在昨天和大家见面了!大家应该已经发现了,我们的ABO插件没有孙翔的版本,这是因为孙翔插件有个小小的问题等待解决,具体内容大家可以抬头看标题。

  是的没错!我们的Alpha孙翔无论和什么人物配对他都是被{哗}的那个!!!我们已经尝试过Alpha孙翔x(女abo,男abo)。ABO插件只是给予小精灵增加一个附加属性的插件,就好像你规定了你的小精灵星期一只能穿红色的衣服那他就只能穿红色的衣服不论他愿不愿意,这应该很好理解。ABO插件同理,Alpha的属性就是top,所以他就只能是top。

  然而已经疯掉的测试员表示,无论如何小精灵孙翔在任何一段关系中就是不A!!!

  如果大家不介意这个bug或者有意愿寻找问题所在,你可以下载下方附件,获得孙翔插件。

  其余朋友可以静候佳音。

  附件:孙翔ABO插件.rar

1L:

  程序员们辛苦了!我不介意,下载ing……  

2L:

  程序员辛苦了!这是说翔翔太O了么,oh my god,我不信!

3L:

  等待下载中,待会看看是什么情况。

4L:

  抓住一只大神,合影留念!

  …… ……

105L: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我拥有的小精灵是孙翔和苏沐橙。是的,他俩的关系是敌对关系,但我觉得相爱相杀很萌啊,于是就买了。可惜半年了他俩关系也只是缓和,完全没有我想要的爱的火花!当ABO插件出来时候,一不做二不休的给孙翔安装了Alpha,给苏沐橙安装了Omega。是的太有效了!苏沐橙发情期后一脸意犹未尽的从房间里出来,我完全不想明白这代表着什么!我忍了,可是现在苏沐橙竟然威胁我,不给她买小皮鞭就不给我见孙翔,到底谁才是主人!这么A的Omega真的是Omega吗???有bug的不是孙翔插件吧,是苏沐橙插件吧??

106L:

  呵呵呵呵。

  我买了国家队套装,孙翔绝对是十四个人里边气场最强的一个,当他不开口说话的时候。可惜当他一开口,懂的人都懂,我真的是欲哭无泪。然后我天真的想,给孙翔安装Alpha插件,其他人都安装Omega插件的话,翔哥绝对要A爆国家队,即使有bug!事实证明,bug是无敌的……

  还没安装ABO插件之前,大部分对话都是比较含蓄的:

  【

  叶修:孙翔,今晚来我房间,我们来研究一下今天的这个连贯技能。

  孙翔:额?可是昨天……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这也得有个先来后到老叶你别这么无耻说好的今天孙翔要和队长练习配合的是吧孙翔。

  孙翔乖乖点头:昨天是这么说过。

  叶修:小同志不知道轻重缓急了吧,今天这个连贯技能不趁热打铁多练习练习,明天你还记得?

  孙翔:好像有点道理?不不不,叶不修你说谁记不住一个连贯技能?

  黄少天:对对对!这个叶领队为老不尊擅离职守没有职业道德的不相信我们队员的专业技能,这是非常非常需要自己呆着面壁思过,所以今晚让叶领队自个呆着去吧孙翔来我们房间。

  周泽楷:孙翔,十点。

  孙翔:知道啦,十点之前回房间。

  黄少天: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小周同志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吧孙翔这个大小伙还需要门禁了吗?太晚了在我们房间挤一挤就好了嘛,不需要再回去又不是睡不下了啊……

  】

  嗯,大概就这样,虽然吵了点,但是习惯就好。等到我安装了ABO插件之后,我觉得我需要点圣水来净化我的心灵。在孙·唯一一个Alpha·翔的易感期中,整个国家队混在一个大房间里一个星期都没有出来。我在暗戳戳的偷着乐,看来翔哥已经征服了整个国家队……然后这个幻想在所有Omega都离开房间后的对话给毁灭了。

  【

  叶修o:我想在座各位都不会放手吧,公平点,用荣耀1vs1说话,谁赢孙翔就是谁的。

  黄少天o:靠靠靠,老叶你心太脏你这不是欺负人吗虽然本剑圣是绝对不会输的但是凭着良心说话我可不能坐着看你欺负其他可爱的小朋友是不是啊队长!

  喻文州o:少天说的是,领队这话有失偏颇,毕竟领队没带账号卡没有参赛资格。

  周泽楷o(皱眉):不好。

  王杰希o:呵呵。

  肖时钦o:这样吧,按着发情期来,每人一周期,剩下多出来的时间孙翔想和谁在一起就在一起,但绝对不能[消音],现在他的[消音]还肿着。

  一阵沉默,最后所有人达成共识。

  叶修o:呵呵,大眼儿,我们发情期是同一周期呢。

  王杰希o:我不介意,但我对[消音]和[消音]感兴趣,你介意?

  叶修o:并不,翔翔的[消音]带上这些绝对会更美味,合作愉快。

  王杰希o:合作愉快。

  ……

  】

  不要问我消音里边是什么,怎么能如此简单黄暴的把这些东西挂在嘴边!这群[消音]的Omega!

  谢天谢地小精灵并没有生子功能!bug你千秋万代,从此不败!

107L:

  我大概知道消音里边的是什么[吐血.jpg]

  我和我的团队和对比了正常运作其他选手的ABO插件,最后发现这是人物本身存在的设定,再怎么改都是同一个结果。看截图。打码的那位是东冉公司的开发程序员,我和他是好基友。

  -----------------------------------------------

  我:在吗?这个ABO插件的问题你帮我看看?

  打码:看过了,没问题。

  我:你知道?那怎么会出现这个bug?

  打码:没有bug,程序和小精灵都是。

  我:那是??

  打码:[无奈.jpg]是人物设定高于一切,100个插件也不能改变这一点。

  我:囧。这是隐藏设定?

  打码:……不是,所有设定都是独立的,特别是感情方向的设定基本由精灵自由发展,除了极个别的基本设定以外。所以有这个结果,公司也是意料不到的。

  我:这真是个惊喜。

  打码:并不。

  ----------------------------------------------

  所以各位别挣扎了。

108L:

  哇哦,虽然大神已经给出解释了,但是我还想想要说这个真的太丧病了!

  具体……

  …… ……

999L:

  此帖已封,请勿回帖。

  

六、

  顾客C:

  你好在吗?我买了孙翔唐昊,但是他们总是打架,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

  客服:

  您好,孙翔和唐昊的性格就是脾气比较急的年轻人,偶尔会打架是正常的。

  顾客C:

  是的我知道,只是他们总是打架真的让人看着很紧张啊,也担心他们会跌下桌子什么的,没有办法让他们相处稍微融洽点?别总是一句话一拳头。

  客服:

  请问您购买小精灵都多久了?

  顾客C:

  大概一个月。

  客服:

  这样,您限制一下他们的活动范围,比如在室内,大概半个月左右,就会好很多。

  顾客C:

  哦?半个月后他们就不打架了?

  客服:

  打的,不过改成在床上打,安全很多。

  顾客C:

  ……我不喜欢吃狗粮

  客服:

  [微笑.jpg]

  

七、

  顾客D:

  客服出来!!我觉得你们的产品需要改进!

  客服:

  您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的吗?

  顾客D:

  我拥有一群小精灵,修修沉稳,天天活泼,楷楷貌美,杰杰神棍以及等等等等,总之,他们是一群环绕在我身边的可爱的小精灵,我们是温暖的一家。但是!有一天,一只走丢了的孙翔出现在我家窗口,虽然我承认他要哭不哭的样子很可怜,蹭着你的手指头撒娇的样子也很可爱。但是!从此以后,我的小精灵们再也不环绕在我的身边了。他们只会绕着孙翔转圈圈,把和他们相处半年的空巢主人丢在一边!他们眼中再也没有了我!

  客服:

  您是失宠了吗,是想要争宠的方法吗?

  顾客D:

  闭嘴!我没失宠!他们只是被这个外来的小妖精迷花了眼,他们最爱的还是我,我还没说完!

  客服:

  抱歉,您继续。

  顾客D:

  我说道哪了?噢,我的小精灵们围着那个走失孙翔团团转,作为一个成年人我可不能和他们计较。好在没过多久,我楼上的邻居,孙翔的主人就找了过来。他带走了孙翔,连同把我的小精灵们的心都带走了,他们再也不吵吵闹闹了,他们每天要干的事就是扯着我的手指头让我带着他们去找孙翔那个小妖精!我没办法不妥协,当他们那么那么真诚的可怜的看着你的时候,绝对不是因为那个家伙该死的帅!

  客服:

  ……

  顾客D:

  然后孙翔那个小妖精得寸进尺的要住进我的小精灵的家,连同那个该死的家伙!现在我总难以享受被我的小精灵们团团围住的时刻了,再也不能享受他们为我争风吃醋了,所有的要抱抱都不是我的了,这都是哪只孙翔小精灵的错!而他那该死的主人竟然说用自己来补偿我这真的是太无耻了,这都是小精灵设定不够完善的错!

  你们就应该限制小精灵的出行范围,当他们的主人不在身边的时候,而不是让小精灵随意的走丢!

  客服:

  ……噢,好的,感谢您的建议。

  顾客D:

  你们必须认真的考虑我、fasjkloiaf

  客服:

  您好?

  顾客D:

  抱歉,我和我的爱人最近就要结婚了,他有点紧张。贵公司的小精灵很好,暂时没什么更好的建议,我爱人刚才说的不算,我们都认为会迷路的小精灵更可爱些。打搅了。

  客服:

  没关系,祝您新婚快乐。[玫瑰]

  

八、

  顾客E:

  客服,在吗?

  客服:

  您好,在的,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的吗?

  顾客E:

  我购买了【四大战术师】的套装,他们各有千秋看着就很养眼,但是就不能让他们好好说话吗?和他们说话十分钟之内就被绕晕了,完全没法好好交流……

  客服:

  您可以和他们联机打荣耀,一般情况下他们对待荣耀小白说话都比较直白。

  顾客E:

  谢谢,我试试。

  ……一小时过去了……

  顾客E:

  客服你出来!

  客服:

  您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的吗?

  顾客E:

  我按照你的建议去和他们联机打荣耀了,但是在我五秒内输掉之后他们就开始集火从头到脚把我翻来覆去的嘲讽,我觉得我活着干吗简直是个垃圾!这根本不对,我是要他们别那么绕而不是集火我!

  客服:

  [微笑.jpg]或者您可以考虑购买精灵孙翔,也许会好许多。

  顾客E:

  你确定?再来一次我会投诉你的。

  客服:

  我确定[真诚的微笑.jpg]

  ……两周后……

  顾客E:

  混蛋客服我一定要投诉你!他们现在连说话都懒得和我说了,都用眼神告诉我:愚蠢的主人一边去别打扰我吸引孙翔的注意力!

  客服:

  客服正忙,请稍后再试。

  顾客E:

  混蛋!

  

九、

  小精灵内测报告——孙翔版

  第一天:孙翔启动测试,啊,他睁开眼睛了,他真好看。

  第七天:孙翔行为测试,作息规律健康,他竟然还有腹肌嘿嘿。

  两星期:孙翔与主人相处测试,撒娇满分!傲娇满分!治愈度满分!满分给你!通通满分!

  一个月:孙翔自我维护测试,运行良好,和嘲讽度高或者脾气急躁的小精灵相处会略微增加损耗。

  两个月:孙翔与其他小精灵相处测试,各项正常,但是为什么和其他小精灵总是相处到床上去了?

  半年:测试完成,满意程度99%,他太可爱了看着他都能多吃一碗饭,这半年都胖了,扣掉这1%。

  

  

END

*感谢阅读

评论(17)
热度(321)

© adsyyy | Powered by LOFTER